新闻

您可以查看爱思帝重庆的
新闻和公告。

2018/07/06新闻发布

机电股份“走进爱思帝”交流活动

2018年7月6日下午,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陈萍总经理、杨泉副总经理带队至爱思帝(重庆)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走进爱思帝”交流活动。机电股份财务部、风险控制部、资本运营部、公司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爱思帝(重庆)驱动系统有限公司田中俊幸总经理介绍了爱思帝集团的近况及多样化方针。何峰副总经理汇报了爱思帝2018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在爱思帝制造部龙顺彬部长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车间现场。机电高层对爱思帝的PIKAPIKA活动、品质道场和安全道场、精益生产方针及I LOVE EXEDY活动方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活动后半部分的员工交流会上,机电各部门相关人员与爱思帝各部门负责人就爱思帝的降本活动、技术创新、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AT化/电动化发展的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机电股份陈萍总经理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从2017年开始,机电开展走进企业、服务企业的活动,目的在于更多的学习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更好的从股东方方面来服务企业。爱思帝的精益生产管理、严谨细致值得机电学习,把企业文件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并形成员工的职业习惯,很不容易。同时,陈总提出两点:

第一、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机电非常关注爱思帝的持续发展,也希望与日本爱思帝总部探讨。

第二、针对爱思帝所得税优惠取消的情况,指出重庆市政府对制造业创新给予很多支持,希望爱思帝再努力争取。机电作为股东方也会帮助爱思帝做相应的工作。